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靠的混动伙伴 试驾雷克萨斯RX四驱醇享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6 07:09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内饰:时尚科技 透着轻奢风

  内饰方面,2023款雷克萨斯RX采用了Tazuna缰绳概念座舱,这也是雷克萨斯全新的内饰设计理念,其从人马合一的驾驭中汲取了灵感,将简洁的缰绳操控理念融入座舱设计。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燃油车型的样式,但其结构呈现出向驾驶席的靠拢。同时,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粗壮有力握感非常棒。另外,液晶仪表盘尺寸略小,但好在显示信息还算齐全。

  内饰整体的材质,2023款雷克萨斯RX相较老款车型也有所升级,同时在配色方面,也更具新意,既能满足稳重的中年大叔,也可以满足年轻人想要张扬个性的需求。

  作为换代车型,2023款雷克萨斯RX也搭载了更具科技感的多媒体配置。其中就包括了全新的1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内置全新的LEXUS Interface多媒体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支持丰富的功能操作,还有着不错的人机交互功能。在唤醒时,需要触动方向盘左侧的按钮来进行操作,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语音唤醒。

  在车机互联方面,评测车提供了CarPlay以及CarLife互联,并且配备前4后2的USB接口,实用性表现非常出色。此外,评测车并没有配备其当家的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音响系统,只有顶配车型才可以选装,所以有点令人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