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冲击中高端新能源MPV 试驾2024款岚图梦想家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10-20 09:31编辑:王雨

  以往大家提起中高端MPV,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别克GL8、赛那、奔驰V级,甚至埃尔法、威尔法这些合资或进口车型。不过随着国产新能源车型的崛起,如今的中高端MPV市场也涌入了像腾势D9、极氪009这样实力不错的国产车型,而我们今天也试驾了另外一款实力派选手,那就是2024款岚图梦想家。

  10月12日,2024款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款车型,包含3款插混车型、1款纯电车型以及1款定制版车型,其售价区别为33.99-63.9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动力、续航和内饰的豪华感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新车还提供了空气悬架及CDC电磁减震。准备入手一台高端新能源MPV的朋友不妨随我一同了解下。

  延续稳重、大气的设计

  2024款岚图梦想家外观方面延续了岚图“鲲鹏展翅”家族化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的端正稳重。大尺寸镀铬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提升精致感的同时也带来十分强大的气场。车身颜色方面,新岚图梦想家提供4种车身颜色,分别为旭日紫、玄英黑、日耀金、杜若白。

  格栅两侧类似獠牙一般的“L”型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车头的视觉攻击性,同时也让车头更具宽体气质。灯组部分采用了横向矩阵式设计,较为扁平的造型也带来不错的犀利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LED贯穿式灯带,灯带也与Logo相融合。

  梦想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笔直刚劲的腰线带来较强的力量感,此外在侧裙及车窗外沿的镀铬饰条也提升了车侧的精致度与豪华感。梦想家为方便乘客进出还配备了双侧电动侧滑门。

  实拍车型配备了涡轮样式的密辐铝合金轮辋,看上去十分的高级、大气。轮胎则选用了规格为255/50 R20的倍耐力轮胎,这也是一款主打静音的轮胎。

  尾部并没有采用夸张的设计,平直方正的造型也显得十分简洁、干练,同时两根镀铬饰条的加入也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采用了展翼式设计,灯组内部看上去也是十分的璀璨夺目。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梦想家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5/1820(1800)mm,轴距为320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