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妥协就是梦想家 试驾岚图梦想家0碳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12-26 09:59作者:冷博文编辑:王厅

  即将过去的2022年,可以说是国内汽车市场的MPV元年,各大汽车品牌都密集推出自己的MPV车型。传统燃油MPV动力弱、操控差,智能配置落伍于时代,廉价的悬架结构让舒适性也大打折扣,第三排乘坐局促,而且安全存在隐患。这是曾经MPV市场车型的现状。

  而岚图有一个不妥协的梦想,而正是这个梦想,填补现有MPV在智能、性能、豪华、安全方面的缺失,打造出高端MPV车型梦想家。

  岚图梦想家以精致雕塑有机曲面造型,刻画出豪华游艇般的整车姿态,彰显了MPV舒展大气的恢弘气场。车头45°是梦想家的正确打开方式,优雅的身姿、气度不凡的前脸,犹如书法般在游刃有余中彰显力量。

  “御风”“破浪”双形态格栅沿袭家族特征,海平线式日行灯与logo完美融合,如同旭日东升,展现品牌光辉。游艇式轮廓延续家族型面特征,优美的腰线配合大尺寸造型精致的轮毂,营造出动静皆宜的优雅气息。

  0碳纯电版车型格栅为全封闭式设计,由此带来更低的风阻系数,以尽可能提升续航表现。

  平直的腰线永远是最耐看,且最能体现车型气质的,没有太多的修饰,平直配合大体型,豪华气场自然流露。岚图梦想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5*1820mm,轴距3200mm。

  车尾轮廓方正,不仅是整车气场的体现,也是车内空间的保证。造型庄重且平和,不会给人以心理压力。

  20英寸大轮毂全系标配,在大车身的衬托下恰到好处,而其它传统MPV的做法,通常是用小轮毂,是空间的妥协。而梦想家车身本来就足够大,在空间上无需斤斤计较。

  底盘足够平整,无论是电池还是底盘部件都没有凸出的点,底盘的平整也是对空气阻力的优化减少,带来更优秀的续航表现。

  梦想家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由铝合金材质打造,双叉臂悬架提供了更好车辆的侧向支撑,带来了更好的舒适稳定性,让车辆在加速、转弯等各种路况下,都能保证良好的驾乘感受;铝合金悬架更轻更坚韧,同时强度更高,更安全可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