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宝马X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7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舒适性方面,测试车型前排座椅配备了16向电动调节座椅,并支持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第二排座椅配备座椅加热功能,并支持电动调节。第三排座椅功能较为薄弱,舒适性配置不高。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测试车辆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0mm,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偏下的水平,座椅可调节行程表现一般,只能基本满足不同身材驾驶者的用车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节角度为11°,相较老款车型增加了5.7°,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前后可调节距离为60mm,相较老款车型减少了15mm,处于同级别中下游水平。

  测试车型的第二、三排座椅均配备了可上下调节的头枕,头枕面积和软硬程度适中,可以为驾乘人员带来不错的舒适性。

  测试车型的前排中央扶手采用软性皮质包裹,触感细腻手感出色。整个扶手面积较宽大,但不支持位置调节,无法在驾驶过程中给予驾驶者手肘支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扶手配备左右分区加热功能,其加热功能与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功能联动,舒适性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