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宝马i4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30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纯电车型已经一点点地渗透到车市中,越来越多的传统车企也加入电气化大军,其中宝马品牌的油改电车型还是比较容易让消费者接受的。除了华晨宝马的i3和iX3,进口宝马的i4也是不错的选择。优美的车身姿态、傲人的操控性以及强劲的动力,都是它最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所在。那么回归到日常,它的实用性表现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持币以待,希望享受高品质出行体验的家庭用户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2款 宝马i4 M50

  官方指导价格:54.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2款宝马i4仍配备了燃油车上常见的一键启动按键,位于电子挡杆左侧且为蓝色设计,样式醒目,表面为磨砂质感,手感极佳。

  2022款宝马i4的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按键、车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脚部感应电动开启四种方式,在日常使用时非常便利。

  2022款宝马i4的机舱盖开启开关的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随后直接上掀机舱盖即可。前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挺杆支撑,并且重量较轻,操作便捷省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2款宝马i4门槛离地高度为440mm,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