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来自旗舰的变脸 宝马X7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3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作为宝马品牌旗下第一款大型SUV,宝马X7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广泛关注,百万元的起步价虽然不便宜,但不少老板也都会为之买单。要知道,百万级进口品牌大型SUV车型一共就那么几款,据统计,2022年宝马X7在华销量为1,0501台,虽然数据上还有上升空间,但也算是有着不错的市场反响。时隔近四年,宝马X7终于迎来中期改款,2023款宝马X7到底有着怎样的表现?和中期改款前又有何不同?本期宝马X7新老对比文章为您解答。

  此次中期改款后的宝马X7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3.9-172.9万元。对比改款前的车型来说,减少了一款。对比来看,整体价格区间有所上浮,幅度约3万元上下。此次分别挑选了两款顶配车型来进行对比参考,可以更直观发现新老款车型的配置差异,更具参考意义。

  外观:车头部分变化较为明显

  中期改款后的宝马X7在整体车身轮廓上并未做出什么调整,更多的是在车身细节设计上的优化和升级,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同时也预示着未来宝马家族其它车型的设计发展趋势。总体看来,新车拥有了更年轻的活力和更强的科技感。

  新老款宝马X7的双肾格栅样式并没有太多改动,而头灯方面,是本次车型中期改款后变化最大的,新款车型的头灯样式变更为分体式,上方区域为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下方则为远光灯和近光灯。对于这样的设计估计消费者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毕竟很多年前Jeep自由光的类似设计背负的大部分评论都是负面的。

  在外部配置方面,改款后的宝马X7并未采用科技感十足的触控液晶屏钥匙,取而代之的是更为方便实用的NFC钥匙、数字钥匙以及常规遥控钥匙。另外,LED车前雾灯和激光远光灯也未出现在新款车型上。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型的无钥匙功能缩减为只支持前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