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意大利的终极蛮牛 试驾2022款兰博基尼Ur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2 07:1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动力: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471kW,最大扭矩850N·m。经过兰博基尼精心调校后,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s,百公里到静止的制动距离为32.9m。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整体下压力增加了8%。

  在驾驶模式上,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支持STRADA(街道)、SPORT(运动)、CORSA(赛道)以及RALLY(拉力)等驾驶模式。其中在STRADA(街道)模式下,车辆整体表现较为温柔,整个加速过程顺滑,如果你不大脚踩油门的话,整体感受很像是一款大排量自然吸气车型。

  在SPORT(运动)模式下,油门响应更加敏捷,轻点油门便会有往出窜的感觉。此时你要深踩油门的话,突如其来的推背感会让你有些措手不及。而在CORSA(赛道)模式下,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将它的性能完全爆发了出来,说它异常“暴躁”都不为过,动力输出随踩随有,同时变速箱也不再愿意升挡。收起油门伴随每一次“回火”,还会迎来众多路人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