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风行游艇 妥妥高性价比家用小能手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7-31 09:37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说起国内十万出头的MPV,真正能符合当下的产品并不多。首先在合资领域,现在这个价位的产品基本都已经落伍了。而在自主品牌阵营,现在也很少有厂家愿意在这个级别车型投入。原因很简单,现在市场过于内卷,这个价格级别产品利润率确实不高,不如主攻十大几万甚至二十多万级别产品。

  不过这次试驾东风风行游艇,我发现作为一款顶配不过15万多的MPV,这车无论在细节处理,还是配置水平上都很有诚意。另外在车辆驾驶感受上,它带来的感受居然也远远超出预期,这车绝对是一款高性价比家用小能手。

  外观设计非常独特,动态灯语等流行元素居然都有。

  内饰设计非常温馨,细节暗藏很多人性化设计。

  小结:

  从设计层面来讲,东风风行游艇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很有看点。首先外观通过大量细节材质来突出质感。而在内饰,更是随处可见贴心的设计细节。还是那句话,相对于它的价格,表现真的算是很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