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产小兰博 风行T5 EVO狂飚版有点狠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5-24 09:06编辑:王雨

  自主品牌现在不仅造车很懂国人的需求,就连名字都很接地气。继热浪版、女神版、雷霆版之后,东风风行T5 EVO狂飚版拍马赶到。难道只是换个叫法博眼球?与现款车型有什么不同?带着这些疑问,我受邀来到北京密云机场一探究竟。

  天上飞的,地下跑的,两个比拼加速谁更快呢?动态部分见分晓

  专属运动套件更战斗

  狂飚版前脸下部的格栅由竖变横,还别说,碳纤维纹理的格栅横置设计后,会显得这台车运动味更浓了。

  再配合下包围两侧夸张的前铲风刀加持,使得前脸非常霸气。你们就说这车头造型、盾形狮标,有没有点兰博基尼Urus的既视感吧。

  尺寸上只是因为运动套件的变化,狂飚版相比普通款长了30mm,达到了4595mm,而轴距还是2715mm。

  19英寸的熏黑轮圈,搭配235/55 R19规格轮胎,进一步突出运动属性。马赫动力的轮圈和造型同为19英寸,只是换成了优科豪马轮胎,性能发挥更好。

  侧裙还增加了一条银色饰条点缀,恰到好处的细节处理,让这款紧凑级SUV也有了高级感。

  车尾的变化也是集中在下包围处,层次感极强的扰流板设计,你要问我它的实质作用有多少,那可能动态帮助并不会太明显,更多的还是给你传递一种好看罢了。

  不过四出真排气简直太硬核了,再配上狂飚版的这身运动装,着实养眼。国产小兰博,非它莫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