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恰到好处的升级 试驾长安览拓者探索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7-28 08:52编辑:王厅

  随着皮卡逐步解禁,皮卡市场也渐渐地火爆了起来。除了“工具型”皮卡之外,更具玩乐属性,能够满足自驾游以及越野爱好者需求的高端皮卡如今也有了更丰富的选择。那么,今天我们要试驾体验的就是刚刚上市的长安览拓者探索版车型、相比长安览拓者有哪些升级,户外生活和越野性能场景下又有哪些强化呢?就让我们通过试驾来了解一下。

  运动化外观配越野升级套件

  长安览拓者探索版最显著的外观变化就是全车采用了黑化套件,包括中网、后视镜、门把手、轮圈以及车顶的行李架,再加上将原有的雾灯替换为导风槽装饰,运动范儿这就拿捏了。

  当然新车的升级还远不止此,新车采用了越野竞技风格的金属前后杠,具备更高的强度来应对户外场景。在车头还显而易见的是新增了电动绞盘,具备14000磅的拖拽能力,绝对是越野脱困的利器。

  来到车身侧面,左侧A柱增加了显眼的高位涉水喉,在极端情况下可以应付800mm的水深。

  此外,全新的黑化轮圈造型粗壮可靠,搭配的AT全地形轮胎让新车的越野脱困性能也更进一步。

  车尾大大的“PRO EDITION”突显了新车进阶版的定位,新增的一体式龙门架不仅兼具了扰流设计,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和高级感,而且也进一步提升了尾箱的实用性,一举多得。

  除此之外,新车尾门也进行了升级,双段开启的尾门带来更加丰富的使用场景,而折叠踏板的加入让上下货箱更加轻松,便利性大大增强。

  而在底部,原厂的拖车接口和信号电源接口的加入让新车可以安全且合法的进行拖车,2.5吨的拖拽能力也能全面满足拖拽需求,拓展了皮卡的户外生活场景。

  黑红双色内饰运动感十足 配置有所升级

  新车在内饰上采用了黑红双色配色,配合游艇式换挡杆和中控台粗壮的拉手设计,运动感十足。同样,新车依旧配备了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镜湖式双联屏,时尚感和科技感也是可圈可点。

  而在配置上,新车将音响系统升级为8个扬声器,使得音响效果有所提升,长途旅行可以拥有更好的体验感。此外还在后排增加了220V电源,扩展了户外电源使用的丰富性和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