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捷尼赛思纯电GV7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华晨宝马iX3的热销,让大家知道原来只要价格够实惠,豪华品牌纯电动SUV即便是“油改电”也并不愁卖。当然,这个细分市场中不只有宝马iX3,还有本篇文章的主角,有着进口身份的捷尼赛思纯电GV70。此次测试我们就看看它在实用性表现如何?对比那些出自纯电专属平台的SUV产品,会有何不同。

  测试车辆:2023款 捷尼赛思 纯电GV70 旗舰版

  指导价格:43.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捷尼赛思纯电GV70配备感应式无钥匙解锁功能,当持钥匙靠近车辆,并将手插入车门把手时便会自动解锁,但该功能仅限前排。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侧,操作时不容易误触,同时,按键上特意将标识更换成“EV START/STOP”。

  后备厢支持车内开关、车外按键、钥匙遥控以及脚部感应等多种开启方式。需要注意的是,车外开启按键与后雨刷集成在一起,初次使用可能会找不到。

  前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拉动车内开关,然后扳动前机舱盖前端的锁止机构,最后上掀即可。前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支撑杆支撑,操作省力。

  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的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捷尼赛思纯电GV70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30mm,优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