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打高性价比中庸而不平庸 试驾赛图斯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5-10 08:55编辑:王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连体大屏设计,造型的层次感也足够强烈。同时车内的做工也增加了很多软质材料,相比于之前没有了那种明显的塑料感,让车内的档次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车机系统采用了Kia Connect与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支持车载导航、手机互联、车载音乐、语音控制、智慧停车场、外卖等互联功能,语音采用了双音区识别,同时还带有后座静音模式、代客模式、语音备忘录、ETCP停车场自动支付、车家互联等丰富的功能,并且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同时车辆还提供了手机蓝牙钥匙以及远程车辆控制。

  空调依然采用了实体按键,不过这款车采用了单区恒温。

  座椅设计方面,赛图斯总体表现软硬适中,支撑感不错。而对于身高183cm的体验者来说,前排也有比较充足的头部空间。

  而后排座椅上,我们实拍的1.5L车型没有提供中央扶手,而仅在1.4T车型上提供。而后排对于这种体型较大的乘客来说,头部和腿部只能说刚刚够用。但对于多数家庭来说,这款车的空间表现也完全足够。

  同时后排还提供了空调出风口以及Type-C充电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