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爆款的魅力 试驾吉利星越L 雷神Hi·P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底盘方面没什么特殊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组合比较常规,调校也是偏舒适的风格,不过由于增加的电池组被放置在底盘上,所以重心被拉低,再搭配高效的悬架,路面不平可以高效地被过滤掉,车内几乎没有任何振动传递。

  同时,行驶过程中能感受到充足的厚重感,这是营造驾驶高级感的有效手段。转向手感也很有看点,阻尼感和回中力度适中,并带有三种力度模式可调,名字也很有意思,分别为“淑女”、“标准”和“型男”,描述比较形象,驾驶者很容易找到合适自己的选项。

  在操控性方面有着上佳表现的星越L,在加入“雷神混动”系统之后,虽然电池组可以拉低重心,但相应的车身响应速度也会变慢。同时,由于动力结构原因,发动机和电动机都只能采用前置布局,这就导致车头重量过大,加之电动机中低速加速迅猛,全力加速时能感觉到轻微的扭矩转向,可见前轮负荷确实不小,推头现象可能会比燃油版车型更早出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