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爆款的魅力 试驾吉利星越L 雷神Hi·P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紧凑型SUV市场无疑是现阶段国内汽车市场最火爆的细分市场之一,尤其是自主品牌之间的较量,针尖对麦芒,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但在这之中,除了一些“老将”之外,还有些“新晋选手”也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甚至有成为爆款的潜质,吉利星越L便是其中之一。而此次我们要聊的,是带有“雷神混动”技术的星越L 雷神Hi·P混动版本,一款能高效解决家庭用户用车成本的新能源SUV。

  外观:新能源专属设计

  一般来说,一款车型的名称加上“L”后缀,便是表示长轴版。但吉利星越与星越L之间却像是完全没有关系,运动化设计和溜背式车身都已不见,外观变化之大令人咋舌。回到本篇文章的主角,星越L 雷神Hi·P的外观设计其实与星越L还是有着很高的相似度的,最起码一眼看上去,甭管什么版本,肯定是吉利星越L没跑。

  前脸部分最主要的变化在前格栅,矩阵式亚光金属色装饰更显质感,中间的LOGO在夜间还可以点亮。同时,前包围两侧进气坝样式也有所调整,变更为封闭式造型,进一步强化了新能源车型专属的科技氛围。

  该车选用了20英寸粒子低风阻轮圈,更低的风阻系数对于增加续航里程能起到实质性的作用。车尾部分则变化不大,最大的区别集中在后包围,两边仿导流槽的贯穿式夸张装饰被弱化,可见星越L 雷神Hi·P不再像燃油版车型那样追求强烈的对比与反差,而是想呈现出更强的整体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