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多个L大不一样 豪越L用上沃尔沃动力真豪横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1-20 12:54作者:张原 编辑:王雨

  内饰豪起来,配置垒起来

  座舱内部焕然一新,很明显这是吉利最新款型设计,同时设计师也探寻出豪越L专属的设计风格。一些菱形缝线的加入,让本就注重性价比的平凡内饰强化了豪华氛围。座椅的乘坐感受提升显著,有一种软沙发的陷入感,相信会受到广泛好评。

  简约设计的内饰布置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保留了一排常用的空调面板实体按键。一气呵成的贯通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拉宽了内饰的横向空间,合理的杯架、储物空间、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等等设置环节对于吉利这样有着丰富车型设计经验的厂商来讲,属于免检领域,车内的实用储物能力很出色。

  不禁感慨,吉利众多车型的规模化效应,让豪越L的内饰能够享受大量共用部件,这保证了内饰品质感。

  座位移动调节范围也算是不错,有点槽点的是座位前移挪出进入第三排空间的操作有些生涩,对于女性而言,搬动座椅并不够轻便。

  灵活的二排、三排空间是豪越L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出MPV色彩的是第二排为三个独立座椅,且中间座位可以呈90°完全放倒靠背,变身一个小桌板。

  为了塑造更彻底的后排空间拓展性,备胎被挪至底盘下挂。后排座椅折叠实现7座、6座、以及5座布局,将二三排放倒后,能形成2360L的纯平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