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稳中求胜 试驾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0 07:10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空间:驾乘/储物空间优异

  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驾驶席,调整好舒适坐姿后头部空间为两拳。而前排的储物空间也是可圈可点,不仅有各种基础常见的储物槽设计,更布置了支持无线充电的储物槽和镂空的中控台下方储物槽,营造出相当实用便利的用车氛围。

  体验者来到后排左侧,驾驶席不动的情况下后排头部空间为两拳,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表现优异。在后排储物空间方面,新车表现出正常水平,配有最基础的门板储物槽、前排座椅后方的储物袋以及中央扶手杯架等。

  哈弗H6 DHT-PHEV的后备厢进深为970mm,垂直高度为770mm,由于两侧轮拱侵占后备厢些许空间,所以我们以最小宽度1020mm为参考数值,这样看来,该车的后备厢空间已经足够应付家庭日用需求了。在容积方面,新车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将原有的560L后备厢容积扩展至1485L。此外,在后备厢底板下面,还配备了随车工具、补胎工具以及充电设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