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适合家用的皮卡 试驾长安览拓者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1-15 11:13编辑:王厅

  内饰方面,长安览拓者的设计看起来更像新一代的CS75 PLUS,其连体大屏带有一定的折角,向驾驶员倾斜。贯穿式的出风口,以及皮质包裹的中控台,浅棕色与黑色搭配,看起来十分的简约,高级。

  车机系统采用了12.3英寸,内置了MT8666八核芯片,功能上内置了酷狗音乐、喜马拉雅、皮卡地图、车载KTV等诸多app,同时还配备了带有透明底盘的全景影像,尤其是在越野路面中可以切换前视角,有效的避免了视线盲区的沟壑。

  前排座椅采用了打孔真皮,宽厚且柔软,并且提供了一定的侧向支撑,腰部支撑也比较到位,舒适度在皮卡中表现也非常不错。

  在后排座椅上,览拓者与多数皮卡所表现的一样,靠背会比较直,但腿部空间比较充足。同时后排座椅也可以4:6放倒,对于皮卡车型来说意义不大,但至少可以让一些大件物品不至于磨坏座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