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适合家用的皮卡 试驾长安览拓者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1-15 11:13编辑:王厅

  这两年,因为露营以及户外出行活动的兴起,人们对于皮卡的印象可以说有了一个360度的大转变,巨大的装载能力,在自驾旅行方面也能够展现出很大的优势。因此,如今的皮卡越做越舒适,甚至越做越豪华。我们此次所试驾的长安览拓者,它确实告别了皮卡车型曾经的粗狂,而是精致得更像一款家用SUV。

  长安览拓者其实是基于先前的长安凯程F70做出了重新设计,它与海外的标致Landtrek联合研发,整车拥有着出色的技术实力。而览拓者相对于先前的车型来说,它从内到外的变化非常彻底。外观方面,览拓者基于长安主流车型的家族元素,又有所进化。粗壮的V字形中网配合内部点阵的装饰,官方称之为“山河美学”的设计语言。

  同时日行灯也采用了贯穿式,大灯与中网的设计也棱角感十足,较高的车头塑造了霸气威武的形象。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刚柔并济的线条,车身有着一定的浮雕感,侧窗向上扬起所塑造的俯冲姿态,也带有一定的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50/1980/1875mm,轴距为3180mm。

  尾部的线条看起来也有一种浮雕感,尾灯内部也配备了LED灯带,精致感要远远强于主流的商用皮卡。

  货箱的尺寸为为1600/1595/500mm,并且带有货箱架,内部也有着货箱保护喷涂,能够有效的避免划伤或雨水锈蚀等问题。并这款车型还提供长货箱版本,拥有250mm的货箱加长。

  轮毂采用了18寸六辐梅花造型,轮胎采用朝阳SU318系列,尺寸为265/60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