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第三代CS55PLUS 10万级家用SUV标杆焕新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01 10:09编辑:王雨

  不可否认大多数消费者购车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价格因素,在这个先提条件下,才会考虑外观如何、智能化水平怎么样,驾驶感受好不好等因素,尤其在现在大家购车趋于理性,以及各个品牌都在“卷”的大环境下,更是要有优异的产品力和用户认知度,才不会被市场所淘汰。

  其实,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对于价格一定是敏感的,不能太贵,还要一定的品质,也许这也是现在购车时人们的基本诉求。综合以上,我认为10 万级的车型产品,应该能满足大家对价格和品质的需求。那如果你想考虑一台10万级的紧凑SUV车型的话,今天我向您推荐的全新换代车型-长安第三代CS55PLUS,您可以关注一下。

  说起长安CS55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台车从2017年初代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2019年推出了其升级版本“长安CS55PLUS”,新车的销量更是连续三年霸榜8-10万价格区间的各大榜单。随着时间的推移,该车也累收获了累计销量80万台的优异成绩和用户口碑。而就在前不久,换代后的长安第三代CS55PLUS也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9.99-11.39万元,新车在外观、配置以及驾驶感受上进行全面升级。

    迎合当下审美 赋予帅气的外观造型

  在这个全面偏向年轻化的消费市场中,所有的产品设计风向都在向着年轻、时尚以及个性的方向发展,作为凸显个性的汽车也不例外。本次第三代CS55PLUS在外观设计上充分吸收了长安UIN序列具有超前和未来感的设计,在保持了该车型因该具备的标志性元素外,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和个性元素,让这台车看上去更符合当下年轻用户对于美的认知。

  第三代CS55PLUS的定位于一台紧凑级的SUV产品。但来到了第三代后,该车在设计层面以及看上去的体量感非常出色,这也让这台车具有了一定的越级表现。

  无边界前格栅设计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面积不小的格栅内部采用了具有数字化寓意的几何造型装饰,排列也是从中央向外侧慢慢聚合,呈现出很好的视觉冲击力。而两侧的雾灯区域则使用了“L”型的饰条进行点缀,让前脸部分的细节更加丰富。

  在前照灯的造型方面,新车保留了比较犀利的造型,这个造型在全新的前脸上显得更为契合,能感受到些许的侵略性。3段光导+厚壁立体发光效果位置灯/日行灯,点亮均匀。灯具亮起的图形化“竖、点、横”的方式,节奏感十足;同时竖向与前保下部区域的红色亮条形成视觉的延伸线,更加凸显前脸整体感。

  内置的9颗高亮芯片,可以带来很快的响应速度,并且在色温上更接近日光。延时关闭、自动远近光切换等时下主流功能,该车也均有配备。

  第三代CS55PLUS的车侧曲线也同样使用了比较锋利的线条来迎合其整体风格,以穿插式手法,勾勒锋锐腰线,将简洁的车身型面按比例划分,塑造更加干练、完美的身姿,彰显SUV运动和力量感。同时还采用车身色外包围,上下车身色中间镶嵌一圈黑色,赋予全车更科技感和绅士风度。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9*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适中的车身尺寸保证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也照顾了车内的空间。

  该车的前格栅设计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车尾的设计依旧是充满了细节,辨识度拉满。采用饱满张力尾部形面,锋锐特征线,两侧四边形的车身色对上部形成强有力的支撑。

  红色灯带式环形尾灯设计,LED+皮纹跨界组合,在熏黑质感的衬托下,凸显了一定的运动气息。由128颗LED组成的光环尾灯,让光学效应进一步提升,发光均匀通透,与前大灯首尾呼应。而极简运动尾翼提升整车层次感,加强车辆尾部稳定性,环形高位灯独特造型,也打破常规长条式设计,让尾部造型极赋动感,提升点亮后辨识度。

  刀锋低风阻轮辋采用与车身相同的张力形面和切削设计手法,亮色图形有锋锐感,结合旋转动势,辅以刻线纹理,彰显科技与时尚。同时,采用先进成熟的低压铸造工艺生产制造,并按优于国际标准的抗冲击及耐疲劳性能标准进行开发。实拍车型轮毂尺寸为19寸,匹配了佳通品牌225/55R19规格的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