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钢炮再升级 试驾新一代领克03+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0-24 09:08编辑:王厅

  说到性能钢炮,大概多数人会想到高尔夫GTI,高尔夫R,又或者是思域Type R,再往高级点儿,就A 45 AMG,奥迪RS3等等——反正,基本上都是外来的“和尚”,那我们自主品牌有性能钢炮吗?答案当然是有,今天我们来试驾的这辆就是:新一代领克03+。

  作为领克的首款轿车,领克03系列自打亮相以来,就以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惊艳了整个市场。而今,新一代领克03上市,那么它到底带来了哪些升级呢?下面就让我们体验一下。

  新一代的领克03+同样延续了“驭风而过”的美学灵感,贯穿式的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十分具有辨识度;竖式排列的驭感风片将格栅前脸勾勒得更为运动激进,也更有层次感;碳纤维前唇的加入,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低趴,搭配两侧空气动力学导流设计,运动氛围直接拉满。

  新一代领克03+三围分别为4639×1840×1472mm,轴距2730mm;在C柱上加上了专属的“+”号,以及碳纤维侧裙以及19英寸锻造轮圈等,都强化了这辆03+高性能的身份。

  相比之下,车尾比车头更能吸引人的眼球,无论是碳纤维大尾翼,还是双边四出排气,亦或是宽大的黑色护板,都把高性能的气质拿捏得死死的。

  打开车门,内饰虽然在设计上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但也有一定的升级,最明显的就是将原先颇显老气的内嵌屏改成了悬浮屏,并带有电动上下滑动的功能,增加了不少科技感。而大面积Alcantara面料和真皮材质,由金色缝线拼接,无论在触觉上还是视觉上,都能带来不错的质感。

  除了设计上的改变,车机系统算是升级的重头戏。新车用上了8155芯片,不仅使用过程中系统表现非常流畅,UI界面也采用全新的模块化设计;另外,得益于8155芯片的加持,全新的LYNK OS及智能语音助手也得到了良好的硬件支持,不仅有更多的APP拓展,还能FOTA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