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依然是高水准 试驾别克新一代君越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5-25 09:26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时隔7年君越终于迎来了换代,作为旗下中型车代表的一员,君越大气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让不少喜欢商务范儿的人群喜欢。在五月中旬,全新一代君越迎来上市,17.99-23.99万元的售价,4款配置,内外全都脱胎换骨,而且入门价格更低。

  别克艾维亚(Avenir)这个子品牌在逐渐“进化”着别克车型,而现在已经有6款艾维亚车型了,这也足可以表示,在国人眼中它有着一定的地位,今天试驾的这台全新一代君越同样是艾维亚版本,那就来好好看看它的水准高在哪。

  咱们试驾的这台是2.0T+48V轻混系统,9AT变速箱在行使品质上还是有不错的体验,高速行驶中高挡低转可以减少发动机噪音得到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这台9AT在温柔驾驶时,如果不刻意感知,换挡几乎没有什么顿挫感,高速路段是这台9AT最强表现的时候,时速120公里行驶时转速基本围绕在2000转左右。

  方向盘指向清晰,虽然车身很大,但依旧能保持良好的灵活性,这一点十分难得,因为你不会觉得你是在驾驶一辆长度接近5米的车。就像刚才说的,它并没有因为放大自己的舒适能力而减小自己的驾驶乐趣。

  总的来说,这台车的行驶质感依旧,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多了一些未来科技化的元素,柔软的坐垫加上美式豪华悬挂的调校,让它的舒适性进一步放大,给予驾驶者和乘客更多的舒适感;当然,它并没有一味的追求舒适而不顾及驾驶者的感受,转向、动力、变速箱的默契程度,让人很容易上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