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smart精灵#1:奔驰的面子加吉利的底子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2-09-13 09:08作者:北方奋斗小青年编辑:王厅

  你印象中的smart是这样的——

  或者是这样的——

  但其实它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smart失去了原有的灵魂,但没见多少人去为“有灵魂”的smart买单,反而是现在进入纯电时代的smart让很多人一边抱怨“失去灵魂”,一边默默的下了订单。

  纯电smart有多火呢?据smart表示,现在下单,要等到明年才能提到车。

  究其原因,是三年前吉利入股后为smart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让已经濒临被戴姆勒放弃的smart品牌重新焕发了活力。

  吉利为smart的首款纯电小车精灵#1带去了和极氪001师出同门的浩瀚架构,这使得精灵#1有了一个好底子。而以设计见长的梅赛德斯-奔驰又亲自操刀设计了现在的smart精灵#1。

  奔驰带来的面子,吉利注入的底子,共同造就了现如今被很多人直呼“真香”的Smart精灵#1。

  前不久,车云菌有幸在丽江亲自体验了这款目前还难逢敌手的smart精灵#1,看看它是否真的符合很多人口中的“真香”定律。

  先来看让很多小姐姐发出尖叫声的外观。

  全新smart精灵#1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之量身打造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以感性笔触和简约线条为全新smart精灵#1赋予了极具吸引力的新奢美学,让人过目难忘。隐藏式电动外门把手、无框车门,“灵感之环”悬浮式车顶等新奢设计元素,赋予了全新smart精灵#1前瞻未来、锐意进取的瞩目外观风格。

  无论从哪个角度鉴赏,总有一处细节藏有惊喜值得探索。在拥有十足未来科技感的同时,这款全新车型在设计之中蕴含了诸多感性元素,毕竟在探索明日的旅途上谁不希望这位友伴迷人、有趣又温暖呢?当夜幕低垂,赛博光影贯穿式LED矩阵大灯,璀璨光影贯穿式LED尾灯,流光粒子格栅等光影元素在夜间犹如“珠宝”般耀眼闪光,仿佛召唤人们即刻启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