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mart精灵#1斩获2023年度德国金方向盘奖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22 08:58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近日,经全球权威专家和欧洲用户的综合评审,smart精灵#1从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由德国知名专业汽车杂志《Auto Bild》评选的2023年度“金方向盘”(Das Goldene Lenkrad)奖,并被评为“5万欧元内最佳汽车”。

  一年一度的“金方向盘”奖有着“汽车界的奥斯卡”之称,在欧洲乃至全球都极具影响力。2023年度“金方向盘”奖评委会高度评价smart精灵#1,专家们一致认为“smart凭借强大电动化实力获胜”。

  smart精灵#1定位“新奢纯电紧凑型城市SUV”,满足“中欧双五星”安全认证,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60公里(CLTC),可在30分钟内从10%充电到80%,零百加速成绩仅需 6.7 秒。此外,smart精灵#1同级领先的语音控制和智能化体验,也给专家和媒体留下深刻印象。

  为满足用户持续升级的智能化和个性化需求,全新smart精灵#1铂金版闪耀登场,采用专属粒子白与日冕金的新奢撞色搭配,拥有独特的星际白内饰主题和时尚棋盘格元素细节设计,支持选装带有NSP智能领航辅助功能的smart Pilot Assist 2.0智驾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