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否重振法系荣光?试驾雪铁龙凡尔赛C5 X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5-31 09:08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腰间的肥肉咔咔掉,人鱼线马甲线我想要”,看到这句话,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我说的是谁了,没错!他就是最近大火的刘畊宏。而就在前不久的直播里,刘畊宏与车圈网红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组成了“凡尔赛CP”,并给大家推荐了凡尔赛C5 X 全国48小时免费试用活动,引爆网络。先不说这次的营销活动,单单是提供48小时免费试用就足以看出东风雪铁龙的诚意。

  说来也惭愧,这么火的凡尔赛C5 X上市至今我还没有好好体验过,正好借此机会我找来了一台凡尔赛C5 X 1.6T 耀不凡 虎年开门红版(18.67万元)蹭一蹭它的热度,也看看它的实际表现到底如何。

  别具一格的设计

  对于一款全新推出的车型来说,能否给人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十分重要,我个人觉得凡尔赛这点做的就很出色。

  凡尔赛C5X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它的外观高度还原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像是贯穿车标的镀铬饰条、极具科幻感的分体式大灯,与CXperience概念车一脉相承,令实车看上去十分独特、前卫,但又不像造车新势力那样“用力过猛”,很容易给人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

  不仅如此,相比于主流的中型车,凡尔赛C5X的猎装造型展现了轿车的优雅、动感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而193mm离地间隙使凡尔赛C5X也拥有SUV的通过性,免去了用户对烂路的顾虑。可以说凡尔赛C5 X兼具了轿车、旅行车和SUV的多重优势,这是在同级中所见不到的。

  尾部的设计同样很有看点,顶翼+鸭尾的双尾翼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息;尾灯的造型也与大灯相互呼应,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尾排的位置是用镀铬装饰来呈现,再搭配黑色包围,运动感十足。

  此外,凡尔赛C5X采用了掀背式设计,配有“一脚踢”功能,用户拿放物品更加便捷,并且后备厢空间比较规整,容积也达到了545L。而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此时容积达到了1640L,有着不错的空间拓展能力。

  说到空间,凡尔赛C5 X的第二排头部以及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属于同级主流水平。不过第二排的坐垫稍微有些短,对腿部的承托不够,但好在座椅填充物比较柔软,乘坐舒适性能够得到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