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失实用的玩乐主义 试驾2022款江铃域虎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空间: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车内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余量为一拳左右,表现中规中矩。前门板储物槽带有空间划分,另外开口也很大,拿取物品相当方便。此外,车门拉手也采用封底设计,能够放置一些小件物品。中控台底部配有储物槽,前方还带有充电接口,实用性很强。电子挡杆的左侧是卡槽,后方为连体式水杯架,另外在杯架中部设计有手机槽,空间利用率非常高。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一般,而且也没有进行空间划分,细节方面的设计还不够理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余量同样为一拳左右,并不会感觉压抑。腿部空间大约还有一拳半左右的余量,乘坐空间并不局促。

  储物方面,前/后门板在设计方面保持一致,储物槽均带有空间划分,此外车门拉手也采用封底式设计。不过,除了门板储物槽和前排座椅后侧的背袋外,新款江铃域虎7的后排便再没有其它的储物空间,毕竟没有后排中央扶手这一点,确实耽误了不少事。

  作为一款皮卡车型,新款江铃域虎7的货厢尺寸还是挺可观的,相比一般的SUV或是MPV,装载能力可是要强上太多。尺寸方面,货厢的尺寸为1475mm/1475mm/500mm,基本上就是个正方形的“盒子”,并且内部还喷涂有防锈涂层,非常实用。虽然货厢两侧被轮拱侵占了部分空间,但这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总体来说算是瑕不掩瑜。后包围处设计有踏板,可以直接站在上面拿取货厢里的物品。尾门打开后,两侧铰链的设计略显寒酸,并没有任何阻尼或是支撑,开闭尾门感觉都挺费力,当真是有点要干活儿的架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