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失实用的玩乐主义 试驾2022款江铃域虎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试驾车型为高配版本,搭载了单温区自动空调。空调控制面板非常朴实无华,大尺寸按键和旋钮使用感受相当好,而且特别实在。除了常规的物理按键外,新款江铃域虎7还支持通过语音助手对空调温度进行调节,例如说“我冷了”或是“调高空调温度”,系统都能识别理解,并做出正确的调整。

  舒适性方面,新款江铃域虎7的配置表现差强人意,毕竟只是一款皮卡车型,因此也不会有太多人对它的舒适性报以很高的期望。座椅采用仿皮面料包裹,不仅尺寸够大,而且内部填充也相当柔软,一天的越野路况行驶下来,乘坐舒适性值得肯定。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个人感觉如果能够为主驾驶座椅提供电动调节装置,肯定会更好一些。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很直,而且椅背还非常薄,很明显,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与前排相比还是存在着不小的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