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失实用的玩乐主义 试驾2022款江铃域虎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动力:低扭表现强劲

  动力方面,新款江铃域虎7提供2.0T柴油和2.0T汽油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试驾的柴油版车型搭载福特PUMA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此外还有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参数表现同样十分亮眼。

  本次试驾活动的地点位于鄱阳湖松门岛,这里是有名的候鸟栖息地。由于是重点保护地区且未经开发,因此岛上的道路条件十分恶劣,遍布碎石、沙地和泥泞路段,就连“炮弹坑”都是非常原始的自然状态,对于车辆的通过性确实是不小的考验。不过在穿越过程中,如此复杂的路况对于新款江铃域虎7来说依然不会造成任何困难,虽然不敢说是如履平地,但自由驰骋的状态确实是没有任何夸大,总体感觉还是比较收放自如的。

  众所周知,柴油发动机的特点就是低扭表现出色,非常符合皮卡车型的产品定位。新款江铃域虎7搭载福特PUMA 2.0T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线性,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采埃孚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无论是各自的调校还是整体配合都相当出色。由于道路条件有限,因此无法深入感知这套动力系统在各个速度区间内的实际表现,不过就主观感受来看,这台发动机的实力确实不俗,而且变速箱的升降挡逻辑也没有什么问题,不存在明显硬伤。

  发动机对于油门踏板的响应速度挺快,只是发动机转速的攀升过程多少是有些“肉”,因此起步加速感觉并不快。刹车踏板脚感非常一般,初段虚位较大,而且当踩过某一个点的时候,制动力的释放又会显得特别突兀。方向盘采用液压助力,旷量偏大且转动圈数也比较多,走烂路时比较坦然,但是开久了会感觉比较累,胳膊挺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