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综合产品实力出众 试驾极狐阿尔法S 603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经过半年多的市场沉淀,相信不少人对ARCFOX极狐这个品牌有了一定了解。去年10月份,ARCFOX极狐品牌旗下首款车型极狐阿尔法T上市,集合麦格纳、戴姆勒、华为等全球顶级资源打造的它,产品品质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在国内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仅有一款车型很难立足发展。好在极狐动作迅速,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夕,旗下第二款车型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定位目前市场体量不大的中大型轿车,而且还推出了搭载华为鸿蒙OS系统以及城市自动驾驶功能的华为HI版车型。

  外观:跨界范儿十足

  初见阿尔法S完全不会感到陌生,整体设计与极狐首款车型阿尔法T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不过从车身侧面来看,虽然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但视觉效果与传统三厢车略有差异。其主要原因在于新车采用了跨界设计手法,车身高度较传统中大型轿车要高出不少,并且车顶从B柱开始下滑,营造出溜背视觉效果。其实当你看惯了他的设计,真的,还别有一番风味。

  车头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家族“X”放射线设计,前机盖上方高耸的棱线彰显肌肉感。封闭式前格栅为新能源标志性设计,不过新车在下方加入了梯形黑色下格栅,使车头看上去更加运动。两侧头灯造型十分修长,并且我们试驾的顶配版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

  车尾造型较为灵动,贯穿式尾灯设计也并不单调,两侧采用了类似“回旋镖”设计,再搭配多条横向线条,有效的拉宽了车尾视觉宽度。另外,尾厢上沿还设计了小鸭尾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轮胎方面,试驾车型配备的是米其林PS4 SUV系列轮胎,再一次加深跨界身份,具体规格为245/45 R20。充电接口方面,新车快/慢充接口分别位于左前/右前翼子板处,使用较为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