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玩乐新主义 试驾路虎卫士90经典复刻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空调系统不仅可以通过传统的物理按键和旋钮进行调节,同时在多媒体触控屏中也集成了空调界面,通过触控方式同样可以调节。令人意外的是,路虎卫士90虽然采用了三门版造型,但依然为后排提供了双区温控自动空调,很实用。

  此次试驾的路虎卫士90经典复刻版有一项“独门绝技”,就是其配备了可电动开启的软顶敞篷,而其余车型均为可开启全景天窗,这一点也是为了致敬Series I。路虎官方表示,这个软顶敞篷即便使用尖锐的物体也很难划破,同时在多次折叠后依然能保持平整,不会出现褶皱。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提供了前排座椅三组记忆、12向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以及自动大灯/雨刷等功能。而当通过空调旋钮调节座椅功能时,不难发现虽然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图标,但其实只支持三档加热功能,且通风功能不可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