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玩乐新主义 试驾路虎卫士90经典复刻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内饰:实用与现代相结合

  内饰设计方面,路虎卫士90与一众硬派越野车一样,采用了实用为主的设计理念,在功能方面尽量保留大量物理实体按键以及旋钮,但像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杆等现代化配置却并没有缩水,很好地将复古和现代元素相融合。同时,车内用料也十分考究,比如副驾驶前方采用了翻毛皮面料进行包裹,很有质感。而像车门板等处均使用了外露螺钉的设计样式,彰显出极强的机械感。

  多媒体系统方面,路虎卫士90配备了10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 InControl OS 2.0 系统,UI界面简洁,且所有功能都以图表形式放置在二级页面中,一览无余,上手简单。系统反应迅速也较快,触控反馈流畅,同时还集成了Apple 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等互联功能,有着较为完善的扩展能力。此外,卫士90系列车型标配10扬声器的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而与卫士110不同的是,其并不能选装同样来自Meridian英国之宝的14扬声器SURROUND音响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