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传统车企调校让人惊喜 试驾广汽本田EA6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29 08:49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广汽本田EA6在不少网友脑海中的印象比较模糊,其实这款车可以视为广汽集团导入合资企业后的产物,该车是以广汽新能源Aion S为基础而开发的。众所周知,我国对于双积分政策的要求愈发严格,而广汽本田的在售车型仍以燃油车为主,因此,推出一款新能源车型缓解政策上带来的压力迫在眉睫。今天,我们就通过试驾来体验一下这款全新车型,看看它是否有实力在竞争激烈的纯电动紧凑级轿车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小结:广汽本田EA6的外观设计还是很成功的,回旋镖式的前大灯组、悬浮式车顶、18英寸熏黑轮圈以及尾部的小鸭尾设计等都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点,为整车营造前卫运动的外观造型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