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上汽通用别克威朗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3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追求极致完美 试驾2020款上汽通用别克威朗》,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前排部分,2020款别克威朗设计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位置布局都很合理,储物槽尺寸也都比较大。门板储物槽容积不错,拿取物品方便顺手。杯架带有限位器,贯通式的设计也可以用于储物。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规整,前侧配有一个小的储物格,存放钥匙非常合适。储物格和扶手箱内均配有橡胶垫,细节设计值得点赞。

  后排门板储物槽与前排一致,开口和内部容积都不算小。前排座椅后侧还配有置物袋,储物能力非常出色。后排中央扶手设计有并列式的杯架,内部同样带有限位器。

  2020款别克威朗的后备箱空间较为规整,容积与同级竞品相比基本处于同一水平。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够进行空间拓展。此外在地板下方的备胎外侧,也有余量能够用于储物,只是空间有限,而且并不算规整。

  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基本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13cm;开口长度为47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56cm;后备箱进深为102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