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上汽通用别克威朗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3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

  2020款别克威朗并未配备座椅记忆功能,这不难接受,毕竟该项配置在同级别的其它车型中,出镜频率本就不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是非常实用的配置,按键位于坐垫下方,位置合理,且调节响应也比较快。此外,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也值得一提,控制按键位于中控台下方,三挡可调。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0款别克威朗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3cm,座椅可调节行程中规中矩,基本能够满足多数驾驶者习惯。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前后调节幅度为6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5.7°,可调节范围较大。

  2020款别克威朗后排中间座位依然没有配备独立头枕,不免有些遗憾。两侧头枕内部填充较为柔软,而且支持上下调节。

  前排中央扶手尺寸还算宽大,虽然不支持任何角度的调节,但还是能够为驾驶员手肘提供一定支撑。扶手表面包覆了一层皮革材质,倚靠舒适性较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