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1.6T发动机 新捷途X70S 4月29日预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4-28 10:18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捷途X70S将于4月29日预售。新车采用“徽城翘楚2.0”设计语言,家族徽派进气格栅与镀铬饰条融合,增加豪华和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捷途X70S尾部新增电镀炮筒尾排,整体提升视觉辨识度与力量感。动力方面,除了原有1.5T发动机外,新车还增加1.6TGDI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捷途X70S采用“飞檐之翼”多边形网状格栅,且内部类似层叠的瓦片错落有致,点缀四周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两侧LED大灯,搭配全新雾灯造型进一步拉伸前脸视觉宽度。

  新车侧面线条彰显立体感,双腰线设计凸显整车运动气息。新款捷途X70S尾部线条更为丰富,横置式LED光导组合尾灯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新车底部双边共四出圆形尾排的加入,也使其更具运动范儿。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捷途X70S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

  内饰方面,新车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非常具有科技感。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手机互联、无钥匙启动、手机远程控制、62英寸超广角全景天窗、贯穿式空调出风口、CN95空调滤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座椅调节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捷途X70S在原有1.5T+6MT/6DCT动力总成基础上,新增1.6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