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上汽通用别克威朗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3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作为众多国人心中“美式豪华”的代表品牌之一,别克一直都被人津津乐道。威朗是别克在紧凑级阵营中的“旗舰”车型,定位也略高于凯越和英朗。2020款别克威朗是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更新,设计和配置方面的改动则相对较小。虽然整体变动不大,但新车在实用性方面是否能够有所进步?今天我们就从日常使用的角度来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0款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20T CVT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格:18.2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0款别克威朗四个车门均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常见。车门拉手上设计有独立的按键,锁车时需要按动开关,开锁同理,便捷好用。测试过程中,解锁和落锁的过程都非常顺畅,响应速度也很快,并没有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现象。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与方向键组合的设计,位于主驾驶侧车门把手前端。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所要调节的外后视镜,然后通过方向键再进行调整即可。使用过程中并未出现不同步的现象,且外后视镜可调节范围十分宽泛。配置方面,除标配的电动调节以及后视镜加热之外,本次测试的旗舰版车型还支持电动折叠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仅需先拉起开关,然后再从车外开启机舱盖前端的开关。发动机舱盖由一根手动挺杆支撑,稳定性比较出色。虽然没有配备液压挺杆稍有些遗憾,不过好在引擎盖本身并不重,因此整个开关过程并不会显得太过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