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你愿意接受稳妥车的吗?试驾现代新一代ix25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9-12-26 09:27作者:沈翀编辑:王厅

  不管你乐意不乐意承认,韩国车这几年一直都在以一种趁胜追击的姿态强势回归到我们的视线当中,不仅是在国内汽车市场,在国际市场上也在获得更多市场份额,甚至一些早年我们根本不可能想象韩国人能造的高性能车也在世界各大赛道上开始证明自己的存在。国内市场中,近几年韩国车企正在摒弃之前一些国人的固有概念,从颜值、市场细分以及品控切入,延展了不少出色的车型,在这其中特别是北京现代品牌更是将自身产品的颜值发挥到极致,而我们今天试驾的主角儿就是旗下新一代ix25车型(以下部分简称ix25)。

  颜值正义:

  审美是很主观的,其实像ix25这样的分体式前脸设计在当下褒贬不一,可这又是当下汽车工业设计中设计师热衷于使用的设计灵感,我个人倒是觉得比较特别,起码能够做到让人过目不忘。而ix25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其本意就是应用线条和前脸打造充满力量感和运动化的气质,使这台紧凑级SUV看起来也能犀利,并不会让人觉得幼稚。最终,新一代ix25的车身尺寸为: 4300mm×1790mm×1620mm,轴距达到261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