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全能新体验 试驾伽途im8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24 08:54编辑:贾冀鸥

  伽途im系列是福田汽车推出的全新MPV,也是抢占经济型家用MPV市场的主力产品。根据定位不同,推出伽途im6和伽途im8两种型号,后者在外观及内饰上更加运动,配置也更丰富,主打年轻时尚风格。伽途im8售价区间为7.09-7.99万元,与主要的竞品车型基本相当,不过在持续升温的MPV市场大环境下,这款车的推出倒也抓准了时机,至于能否获得可观的销量,还需要市场的检验。不过我们可以先睹为快,看看这款亲民的MPV有哪些值得大家关注的。

  作为福田乘用车旗下全新的MPV车型,伽途im8保持了较高的原创度。整体造型简洁大气,没有过多繁琐的装饰,仅在车身周围加装了跨界风格套件,来突显独特气质。U型进气格栅搭配横幅式镀铬饰条,让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也更具立体感。前大灯造型犀利,远近光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近光灯带有透镜,并且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黑色包围及银色下护板的经典搭配体现了跨界车的风格,与车头的整体造型和谐统一。以银色镀铬饰条包裹的雾灯看起来很有设计感,隐藏在下方的是泊车辅助雷达。

  1.8米的车高让这款大号的MPV看起来大气沉稳,车身周围的黑色套件为其增添了一份野性。外后视镜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呈现出很好的整体感,并集成了LED转向灯及电动调节功能。车门把手的样式十分精致,亮银色的镀铬条镶嵌其中,稍稍进行了点缀。具备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双五幅的铝合金轮毂动感十足,使用玲珑牌轮胎,尺寸为215/55 R16。

  车尾的造型中规中矩,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一副标准的MPV身形,微微上翘的小尾翼提升了视觉重心。横置尾灯间搭配了镀铬饰条,有效的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其中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夜晚的识别度很高。后保险杠处加入了防刮擦的银色护板,既起到了装饰效果,又具有实用意义。车尾配备了后摄像头和两颗倒车雷达,保证了泊车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