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于快 试驾特斯拉MODEL S 90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01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不止科技感是亮点

  说到MODEL S的内饰,想必和小编一样首先联想到“科技感”的读者不在少数,毕竟集众多功能于一身的17英寸触控屏只在特斯拉车型上出现,屈指可数的物理按键和空调出风口,成为了它与概念车间的差异。不过真正步入车内最为强烈的却是豪华氛围,从车顶至侧面饰板均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搭配缝线工艺及金属装饰点缀,展现出的不仅是工艺美感。

  三辐式平底真皮方向盘为车内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尤其是3、9点处凹陷设计搭配粗壮的圈辐,为驾驶员带来扎实饱满的握感。可能将MODEL S视为跑车的消费者并不多,然而追寻驾驭乐趣和动感氛围的年轻人不在少数。方向盘右侧滚轮为快捷键,能够实现天窗启闭、温度和风速等功能调节,而左下方则为可供选择的功能菜单,这项设计格外新颖,多媒体音量和曲目切换按键放置在左侧,自适应巡航功能可通过下方拨杆进行调节。最值得一提的,或许是该车装备了方向盘电动调节功能,除了造车理念前卫及用料厚道讲究外,特斯拉对于使用便利性考虑也十分周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