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S/Model X推入门车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6 09:0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5日消息,众所周知,特斯拉发家采取的是“自上而下”的打法,率先推出的Model S和Model X都是百万级别的豪华电动车,而后走量的则是非常亲民的Model 3和Model Y。

  不过由于价格过高,前面两款导致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即,好消息来了,特斯拉在美国率先推出了入门版的Model S和Model X。

  查阅美国官网可知,这两款新车的价格比其各自的长续航版本低了1万美元,同时续航也少了不少,不过续航缩水并非是因为使用了容量更小的电池,而是特斯拉通过软件给它上了锁。

  具体来看,Model S标准续航版(入门版)售价78490美元,约合57.1万人民币,其0-60英里每小时(约96.6公里每小时)为3.7秒,续航里程为298-320英里(约合479-515公里),相比之下,长续航版的0-96km/h加速时间为3.1秒,而且续航里程375-405英里(约合603.5-651.8公里)

  Model X标准续航版(入门版)手机88490美元,约合64.3万人民币,其从0-60英里每小时需要4.4秒,续航里程为255-269英里(约410-433公里),相比之下,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则高达330-348英里(约531.1-560.3公里),并且能在3.8秒内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

  如果这两款车引入国内且价格保持不变的话,那么大概率会给国产新势力高端车型造成一定的影响,比如蔚来ES8、高合HiPhi X和Z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