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50万公里后 特斯拉Model S电池仅衰减12%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8 08:4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不少人不选择电动车的理由是,担心行驶里程长了之后电池衰减,到时换不起电池、卖不了车。但从下文这辆特斯拉出租车来看,车主们对电池损耗的担心,可能有点多余。

  日前,据报道,加拿大一辆特斯拉Model S出租车,在没有任何大修的情况下,行驶到了50万公里,车辆的电池和驱动电机仍是原装的,并且车辆的后控制臂、车轮轴承、CV 轴和动力转向系统,也均为出厂版本,车辆的坚固耐用行驶品质令人惊讶。

  据出租车公司透露,这是辆2016款Model S 90D,车辆只更换了新的制动器、线圈悬架、支柱以及新的交流冷凝器和风扇,而且这些都还是在行驶了42万公里之后才更换的。

  电池的表现更不可思议,行驶了50万公里后,电池只衰减了12%。要知道,出租车司机为节约时间,都是在快充桩上充电。并且特斯拉给老款车型的福利,就是终生免费快速充电。

  从上文Model S出租车的电池来看,现阶段购买电动车,一般不用对电池衰减问题过度担忧,毕竟出租车的使用需求都能满足的话,家用更是问题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