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2016款别克君越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25 07:0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暂停了一段时间后,以实测数据来体现车辆室内声噪和平顺性的《数据说话——车辆舒适性测试报告》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期的测试主角是2016款别克君越,这是上汽通用别克的旗舰产品。此前我们的试驾文章中,不论是试驾编辑还是其他同事,都对此款车型的舒适性大加赞赏,而通过实测得到的数据,我们将以客观的视角为大家剖析该款车在舒适性方面的具体表现。

  本期测试车型:2016款别克君越28T旗舰型

  厂家指导价:33.98万元

  提及别克君越,譬如静谧、舒适及平稳等关键词便会如雷贯耳,无论是别克品牌还是旗下的君越车型,出众的驾乘感受可谓有口皆碑,同时在消费者眼中,君越甚至成为了美系车的代表作。抛开造车理念上的差异,除了车内宽大舒适且带有按摩功能的前后排座椅,让车内人员印象深刻外,我们测试的顶配车型更是采用双层隔音玻璃、ANC主动降噪系统及CDC电磁阻尼减震器等诸多技术,搭配仅有0.29的风阻系数,进一步抑制行车过程中环境噪音并过滤路面颠簸。而测试结果表明,上述配置和相关技术的确产生了非常好的效果。

  测试仪器介绍:

  考虑到数据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携手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5个采集通道,仪器接受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