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超越同级的享受 试驾2023款别克君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1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作为美系中型车的代表,别克君越有着宽大的乘坐空间以及大气的造型,逐渐成为了宜商宜家的不二之选。随着国内购车人群不断年轻化,对于设计和智能化配置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别克君越也顺应时代推出了换代产品,其变化也是显而易见的。我们本次评测的为艾维亚版,而该版本就是要以最简单的方式,给消费者带来越级般的享受。

  外观:采用专属设计 彰显特殊质感

  外观上,评测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配有较为粗壮的银色饰条,搭配醒目的LOGO和分体式大灯组,提升了前脸识别度。车辆侧面线条流畅,飘逸的腰线也透露出它的优雅气质。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且两侧点亮后还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此外,保险杠两侧的镀铬排气口也增加了其运动气息。

  细节方面,前大灯组内部运用了熏黑处理,且上部的LED灯带造型细长,略带些许精致感;在门板下方,依旧写有Avenir标识,彰显其高端定位。值得一提的是,Avenir版本还独享帝王蓝车身涂装,搭配多辐式轮圈,更显帅气。另外,该车轮胎采用了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主打静音和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