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节能大咖 试驾2014款英菲尼迪QX60 Hybri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04 06:0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英菲尼迪QX60 Hybrid的车身长度为4997mm,宽度1960mm,高度1750mm,而轴距则为2900mm,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不变。纵观车身侧面,修长的造型以及硬朗的腰线设计,使得侧面整体效果更加端庄典雅。不仅如此,车窗周围采用的金属镀铬材质装饰条,彰显了豪华气质但又不张扬。而前叶子板上醒目的Hybrid标识,也表明了该车与众不同的身份。

  

  尾部则更加大气简洁,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修饰。两条金属镀铬饰条及相对小巧漂亮的后尾灯,为尾部锦上添花。

  在轮胎方面,2014款英菲尼迪QX60 Hybrid选用了规格为235/55 R20的普利司通动力侠轮胎,配以20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同时,备胎采用了底盘外挂式设计,虽然减少了一定的车内空间,但是如此庞大的轮胎想要一个人动手更换,并不容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