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节能大咖 试驾2014款英菲尼迪QX60 Hybri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04 06:0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固有印象里,一台中大型7座且自重超过2吨的SUV,它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环保表现已不言而喻。但本期试驾的主角—英菲尼迪QX60 Hybrid,绝对会颠覆消费者对中大型SUV的以往看法。该车不但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俘获消费者,在环保及燃油经济性方面,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外观篇:大气磅礴 别样风味

  2014款英菲尼迪QX60 Hybrid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相比于同级别同价位的硬派风格SUV来说,该车流畅的造型设计,延续了英菲尼迪家族式风格,给人别样的风味。

  虎视眈眈的车头搭配更加粗犷的家族式“双拱形”进气格栅,呈现出了霸气优雅的整体特性。两侧修长冷酷的前大灯组,使得该车看上去又多了几分时尚的感觉。另外,左右两侧采用金属镀铬饰条点缀的雾灯以及纯黑的防护板,也使得2014款英菲尼迪QX60 Hybrid 的SUV特性表露无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