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面面俱到 试驾大众进口汽车迈特威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18 06:59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大众进口汽车迈特威的车身长度为4892mm,车身宽度为1904mm,车身高度为1990mm,而轴距则为3000mm。高大的车身侧面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修饰,一切都是那样的中规中矩。

  

  

  

  将视线转到车尾,独立式的长方形尾灯简单实用,搭配视野宽广的后车窗,与前脸风格相得益彰。与此同时,为了能够更加游刃有余的驾驭这个“大家伙” ,车尾还配备了可视摄像头,从而有效的避免了不必要的刮蹭。

  

  

  在轮胎方面,迈特威选用的是规格为235/55 R17邓禄普的SP SPORT O1轮胎,具有良好的行驶平衡性、操控性以及静音性。而搭配的17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无疑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备胎方面则采用底盘外挂式设计,虽然提高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但是过于低矮的车身,想要一个人动手更换,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