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东风本田XR-V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20 06:3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本期测试车型:东风本田XR-V舒适版

  厂家指导价:14.98万元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细分化以及小型SUV的愈加火热,东风本田借势推出的首款小型SUV——XR-V真可称得上是“及时雨”。尽管与同门兄弟广汽本田缤智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但2015款东风本田XR-V在某些细节方面的变化,却与缤智有着截然不同的味道。在性能方面,2015款东风本田XR-V虽采用的发动机型号与缤智不同,但两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完全一样。该车发动机最大功率在6500rpm时可以爆发出100kW,而最大扭矩在4300rpm时达到169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模拟7速CVT变速箱,平顺舒适的驾乘感受非常适合家用。

  了解相关车辆详情 请阅读《越级型男 试驾东风本田XR-V舒适版》原创试驾

  测试设备及仪器布置

  本次测试北京理工大学依旧采用了5种类型的传感器,包括坐垫传感器(2种)、声压传感器(1种两套)、加速度传感器以及GPS测速仪。数据通道共有16个通道,其中除了车速信号单独采集外,其余15通道信号均由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所提供的设备采集。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