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是真豪情 试驾吉利豪情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31 09:41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5座还是7座已经是一个问题,特别是对于有超过一个孩子的大家庭来说,一出门就有6~7个乘员,7座车就成了首选。虽然7座MPV也不错,但在SUV大流行时代,7座SUV显然更能挑动消费者的神经,自主品牌吉利豪情大7座SUV来得正是时候。

  外观

  意外有惊喜

  吉利豪情SUV,也就是GX9,与吉利的其他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多的相似之处,就是跟不久前上市的兄弟车型GX7相比,似乎也没有什么必然关系。也就是说,没有所谓的“家族设计特征”,这样的结果,就是每出一款新车,设计上都有很多可能。就像阿甘的那句“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巧克力的味道。”

  吉利豪情GX9也许就是那种给人无数惊喜的一类。总体上看,豪情SUV外观时尚大方,风格偏硬朗,因为车身宽大厚重、线条平直、比例适中,看上去颇有些威风凛凛的感觉。进气口像张大的嘴巴,嘴角向上,看起来很有喜感,外凸的大灯造型比较夸张。车身侧面宽大的轮眉像是一只巨兽紧绷的腿部肌肉,似乎即将一跃而起。实际上,虽然从车头看上去各处都充满设计感,但编辑本人还是更喜欢从车身的侧面稍高角度看过去的GX9,霸气外露,孔武有力,又不拘泥于细节,这个角度你看不到车标,很容易把它当作某些高端豪华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