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1.89万 吉利ICON主角将于5月14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8 09:02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ICON主角将于5月14日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不仅增加了全新配色,而且还针对设计和配置进行了微调。吉利ICON主角现已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为11.89万元。

  吉利ICON主角是新增车型,是定位于ICON巧克力醇巧版和醇臻版之间的中配车型。官方表示,预订该车可享受免费升级价值5000元的尊享包,包括梦幻火山灰车色、浪漫小香风内饰、感应式尾门、感应科技门把手和72色氛围灯。

  内饰方面并无明显变化,中控台依旧采用极简风格的对称式设计语言,控制功能基本都集中在中控屏内。新车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例如增加L2智能驾驶辅助、前排座椅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后排中央扶手等。

  动力部分,吉利ICON主角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