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内外重生新感觉 试驾吉利英伦SC6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1-27 11:06编辑:潘杰

  6年前,吉利推出了一款紧凑级三厢车金刚,它有着棱角分明的外观,而无论是底盘技术,还是动力,包括中置仪表都和第一代国产丰田威驰有着数不清的渊源,6年后的今天,在金刚的底盘基础上,经过重新的全面设计,诞生了今天的主角——英伦SC6。

  以前金刚的外观可能是为了和名字相对应,设计得棱角分明,而SC6则圆润了不少,那些富有攻击性的线条已经在它身上看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柔和的曲线。除开橙色灯眉的设计还彰显一些个性之外,你甚至在SC6的前脸上看不到多少镀铬装饰件,不个性,更亲近,这就是我们对SC6外观的第一印象。

  由于只是对外观设计进行改动,车体结构变化不大,SC6的侧面也和金刚非常接近,作为一款A0级车型,英伦SC6的外形尺寸自然也不会太大,与同级对手如奇瑞风云2、长安悦翔、众泰Z200等相比,它的车长和车宽都居于中流水平,而车高则略微低一些。

  而从尾部设计看,能看出吉利的设计师们想在SC6身上营造一种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尾灯等细节与此前的SC7很有些类似。同样,与金刚相比,SC6的尾部也没有那种突出的棱线,同样以柔和的过渡为主。

  除开大灯的灯眉之外,SC6的整体外观还是挺协调的,对于一款五六万元的家用车来说已经做的不错了,不用太出彩,看着顺眼就是它设计的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