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金牌大管家 试驾2014款宝马5系GT 535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09 07:58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身为德系汽车豪华品牌三强之一的宝马汽车,自1916年诞生于德国慕尼黑以来,其下所有系列无一例外的深受车迷喜爱。这其中就包括本期测试的主人公2014款宝马5系GT 535i xDrive。作为第一款掀背造型的轿车,宝马5系gt的面世在当时饱受争议,而随着时代的变迁当时哪些争议也逐渐变成了对它的褒奖,从问世的争议到如今的小改款,越来越多的人也逐步开始对GT这两个字的含义理解的更加透彻。

   外观篇:时尚稳重,呈现百变身姿

  2014款宝马5系GT的外观,依旧传承了宝马5系GT一贯的设计风格,在宝马5系经典的造型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suv元素,使得该车从外观看上去不仅沉稳大气而且更具年轻活力的气息。将大胆的突破与经典相传承,严谨细致打造了一款跨界车型。

  2014款宝马5系GT的前脸,依旧遵循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所打造。尺寸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采用更多LED光源的天使眼设计的新款大灯,使得该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的现代与时尚。宽大的眉眼设计,使得该车大气沉稳又不失时尚与动感。而经过重新设计的左右两侧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进行点缀,使得全新2014款宝马5系GT给人以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